莫安辰

【不用。】一个会讲故事、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。
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
轻微cp洁癖。

【同人】【全职高手】【王楚】云希07-09

这次隔的时间有点长了……抱歉

前文:01-03 04-06

后续:10-12 13-15 16-18 19-21




  07.

  楚云秀跟在王杰希身后静悄悄地上了楼,楼梯间很狭小,是那种旧式住宅常有的结构。光线从窗户的缝隙投进来,顺着窗户的花纹映出一片波光粼粼的湖面。风不急不缓地送进来,把楚云秀的头发吹乱了些。

  楚云秀伸手捋了捋头发,想了想,还是在王杰希拿着钥匙开门的时候柔柔地喊了一声:“杰希。”

  王杰希手抖了一下,钥匙捅歪了。他从善如流地把钥匙拿出来,转头迎着光去捕捉楚云秀的眉眼,声音有些不自然:“怎么……突然这样叫?”

  楚云秀轻巧地跳上来,笑容狡黠:“先叫叫熟悉熟悉嘛,装也要装得有个样子嘛。”

  是的,王杰希见到楚云秀后,就立刻通知了她,家里临时来了几个亲戚,原本的“澄清事实”就变成了“不管怎么样都得带个女人回去装装样子”。

  虽然原因是老套了些,可这话怎么说楚云秀都得信,查无对证嘛。


  08.

  楚云秀有点懵了。

  她进门前想过自己会遇到的情景,有可能是一对慈祥的夫妇笑容满面的欢迎她,也有可能是一群人用挑剔的目光把她从头到脚观察一遍,她甚至想过会不会一进门就看到好几双大小眼对着她眨啊眨——想到这个时她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了,也差点就没忍住绕到王杰希面前观察观察他的眼睛。

  她就是没想到,一进门她就被几个小孩子团团围住,举着本子找她要签名。

  “楚姐姐楚姐姐,你是楚姐姐对吧?给我签个名吧!”

  “楚姐姐我听哥哥说你以前是一个超级厉害的荣耀职业选手,是真的吗?”

  “哎呀哥哥说的还能有假?楚姐姐你别理他们给我签个名吧!我最喜欢你了!我一直喜欢看你的比赛!”

  楚云秀有点听愣了,她不由得转头去看王杰希,却发现王杰希把头转向了一边,只留给她一个完美的侧脸。

  楚云秀看他这样顿时有点无语,被围观被议论的明明都是她,王杰希这是闹哪门子的矫情劲啊。她又转回去,耐心地一个个给孩子们签了名,柔声聊了几句,轻松地打发走了他们。

  王杰希这时候已经恢复了镇定,正在给她泡茶。楚云秀看着他忙前忙后的身影,脑子里不知道怎么就蹦出来一个念头:

  其实王杰希不看眼睛或者只看一边眼睛的话还是很帅的嘛。

  然后她就后知后觉地红了脸。


  09.

  在王杰希家里不过呆了几个小时,吃了顿饭,楚云秀就已经觉得自己要累瘫了。

  她一钻进王杰希的车,就长长地舒了口气,懒洋洋地靠着坐背,还不忘了跟王杰希抱怨:“王杰希你说你找谁不好,非要找我,我最烦的就是这个你知道吗,时时刻刻得笑得跟什么似的。装装装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
  王杰希专心开车,压根没听她说了啥,只是在句末了抛给她一个高冷无比的“哦”。

  楚云秀又念叨了几句,看王杰希还是不理她,也觉得没趣,便闭上了嘴,开始刷手机。

  这一刷还真让她刷着了些好玩的玩意儿,她想忍,结果还是没忍住,“哈哈哈”地大笑起来,边笑边把手机往王杰希面前凑——此时他们正好在等一个漫长无比的红灯——“王杰希你看看,这个真是笑死我了。”

  王杰希凑过来看了看,却没像楚云秀一样笑得忘乎所以——虽然楚云秀也没想过能在他脸上看到这种表情,他此时的注意力完全不在手机屏幕上。

  而在身边的楚云秀身上。

  原本两个人就靠得挺近,此时楚云秀又把身子微微倾斜过来,有几缕头发顺势搭到他肩膀上。王杰希呼吸间全是楚云秀发上的那种馨香气息,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,一把握住了楚云秀纤细白皙的手腕。

  他缓缓地转头,对上楚云秀惊愕的眼神。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不大的空间里回荡:

  “楚云秀,我喜欢你。”


tbc.


建了一个王楚群,喜欢王楚cp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耍吗?!

全职王楚同好群:419487815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莫安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