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安辰

【不用。】一个会讲故事、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。
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
轻微cp洁癖。

看他们从微博撕逼到贴吧,也真是醉了。
白天看兔兔的微博觉得他今天真是帅炸了,夜里静下心来才开始心疼他。
他冒着被黑被骂的风险站出来公开表态,其实只是在告诉我们,他将永远与我们同在而已。
其实没关系的,他之前已经针对抄袭这个问题发过声明了,这件事其实跟他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。我们撕只是因为我们看不得他受半分委屈。可是兔兔还是站出来了,言辞锐利地直指小曲儿。
他一边对我们说谢谢你们的红包,一边将我们护在身后。
所以我喜欢他,所以我爱他。我就是喜欢他对粉丝的这种温柔和维护粉丝的这种凌厉。
最后跟男神表白,兔兔你真是苏进我心里!即使我有60w情敌我也会依然爱你的!!!


【写得这么傻但还是私心占个TAG】

评论(7)
热度(22)

© 莫安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