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安辰

【不用。】一个会讲故事、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。
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
轻微cp洁癖。

【同人】【全职高手】【王楚】话说[二更]

依然是和基友的联文(≧▽≦)
基友LOF: @南镇与安 
热烈祝贺我又吃下了一份冷cp
悄无声息地卖乔王安利

基友前文一更







  楚云秀匆匆将宣传部的工作收尾,一进教室,就得到了下午要和微草班合上体育课的消息。
  楚云秀大为振奋,排桌而起,在同学们投来的疑惑眼神中慷慨激昂地开口:“同学们,今天下午我们将迎来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!我们将与微草班合上下午的体育课!大家一定要睁大双眼发现JQ,啊呸不是,要打起精神将他们打败!”
  一进班就听到这番话的地理老师阴森森地开口:“楚云秀同学,这些问题都请下课再说!”
  楚云秀根本没发现老师,吓了一跳,连忙低头坐了下去。在老师滔滔不绝的授课声中,她用手肘顶了顶同位李华,低声质问他:“老师来了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,拉我一把?”
  李华很无辜地回望过去:“我也不知道啊云秀姐。”
  
  两节课后,终于迎来了体育课。对于楚云秀这个体育贫困生来说,她从没有如此期待过老师的到来。
  预备铃响后,还有两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,此时微草班已经列好队站在烟雨班旁边。楚云秀微微探出头,偷偷瞄着微草班。
  最后一排第一个,果然,楚云秀眼睛一亮,是王杰希。
  身边的舒可怡打趣:“云秀姐,你看什么呢,不会是暗恋上谁了吧。”
  楚云秀把头缩回来,瞪了一眼舒可怡,故作严肃:“闭嘴!站好队!马上就上课了。”
  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,舒可怡不经意的一句话让她的心起了怎样莫名的波澜。
  
  一番正规的训练下来,两个班都累的不轻,楚云秀注意到王杰希也有些喘气,随手抹了一把汗。阳光照在他还有些汗珠的额角闪闪发光,楚云秀被惊到似的猛地收回了目光。
  老师也难得起了善心,宣布接下来的时间,他们要进行一个游戏,“贴烧饼”。
  游戏本身不重要,重要的是进行游戏的人。
  此时楚云秀就正和舒可怡舒可欣聚在一起,两眼冒光地盯着王杰希和乔一帆因为要围圈而紧紧拉着的手,小声激动地互相倾诉心声:
  “是乔一帆和王杰希哎!!!你们不知道我萌乔王多久了!!”
  “不是吧云秀姐你居然萌这种标准冷逆拆cp?”
  “就是啊……我萌的乔高乔就这么被拆了QAQ”
  “没错啊……乔王终于又有新料了,我快饿死了,就差没跑到微草班揪着他们俩的领子让他们在一起了……舒可欣你拆我cp来撕逼啊!”
  “明明是云秀姐你自己的cp观太奇葩吧……”
  
  老师终于排好了队形,正来回扫视着两个班,寻找着最先开始游戏的一对。楚云秀也终于停下了,生怕老师点到了自己,要知道她是真的没点这方面的技能点啊。
  老师的目光突然停住了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看来对自己的选择很是满意:“乔一帆和王杰希!乔一帆追王杰希跑!”
  王杰希反应很快,老师话音刚落,他就迅速脱离了队伍,远离了乔一帆;乔一帆却愣了一下,明显是没想到会点到自己,抬起头和老师验证了一下,才发力猛追起来。王杰希虽然领先了几步,但是乔一帆的防守很严密,他一直无法找到空隙去“贴人”,两个人一时陷入了僵局。
  舒可欣用手肘顶顶楚云秀,悄声问她:“怎么样,现在是不是萌得都没有你了呢?”
  半晌都没有回答,舒可欣诧异地看了一眼楚云秀,却发现她怔怔地看着那两个人。舒可欣不由得有些担心,伸手在楚云秀眼前晃了晃:“云秀姐?没事吧?”
  楚云秀猛地回神,摇摇头,冲她勉强一笑:“……没事。”
  没有再管舒可欣的担忧与不解,楚云秀又情不自禁地将目光移到了王杰希身上,沐浴在阳光下的少年身形挺拔,轮廓有些模糊在空气中,却在一刹那令人莫名感动。
  楚云秀恍恍惚惚,只是有些疑惑:为什么……突然就无法再自然地调侃他了呢?





我……我暗戳戳地打个乔王TAG行吗
10000字我还差43字,求不计较……QAQ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莫安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